啥也不会

文笔不好,因为治疗导致脑子不是很清楚,还请见谅
全都是黑历史别看aa

【黑遍全联盟】818那些年我们遇见过的奇葩玩意(清华篇)

【鸾辂音尘】:【图片】

 

【鸾辂音尘】:这是我姐带回来的……

【夜雨声烦】:卧槽这什么玩意!

【王不留行】:卧槽这什么玩意!

【涛落沙明】:卧槽这什么玩意!

【吴霜钩月】:卧槽这什么玩意!

【石不转】:……这是……

【夜雨声烦】:我说小戴啊你究竟拿了个什么玩意我看不懂啊啊啊啊。

【索克萨尔】:张副队发现了什么吗?

【石不转】:这个……好像是……

【大漠孤烟】:你姐……

【鸾辂音尘】:嗯?韩队怎么了

【石不转】:@鸾辂音尘 这是清华的厕纸吧。

【鸾辂音尘】:!!!!!

【鸾辂音尘】:张副队怎么知道?

坐在电脑前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怎么知道的?

他能说他家是外交世家么?

如果说,他连清华的东西都不认识,估计就被逐出去了。

不过清华的厕纸也是恐怖地方一批了。

【夜雨声烦】:噗噗噗噗噗噗噗!我去张新杰你居然知道这是个啥玩意!

【残忍静默】:开……开屏??

【欲盖弥彰】:开屏厕纸可还行

【零零柒】:厕纸???!

【王不留行】:这样上厕所就……

【守灵者】:说实话我挺喜欢这个厕纸

【风城烟雨】:强制性……背单词?

【海无量】:啥玩意?

【海无量】:哇,这东西是厕纸?

【石不转】:貌似是刚拆封的。

【海无量】:用这东西,睡觉都会做噩梦吧

【迎风布阵】:我也觉得会。

【星辰剑】:噩梦一样的存在

【夜雨声烦】:啊,清华的厕纸……

【夜雨声烦】:太可怕了

【夜雨声烦】:我已经不能直视了

【风景杀】:我完全不敢用这种玩意……

【夜雨声烦】:光看着就头疼,那玩意简直是精神攻击

【夜雨声烦】:自带debuff

【沐雨橙风】:比你的垃圾话还厉害

【生灵灭】:嗯。

【夜雨声烦】:在清华的厕纸面前,本剑圣不得不甘拜下风

【君莫笑】:哟,少天大大怎么了?

【君莫笑】:……

【君莫笑】:清华的厕纸……

【君莫笑】:这玩意要吓死人

【石不转】:赞同

【王不留行】:赞同+1

【夜雨声烦】:赞同+2

【风景杀】:赞同+3

【索克萨尔】:赞同+4

群内很快就刷到了99+

始作俑者戴妍琦默默围观,然后看了一眼身旁的一个人。

“谢谢”

那人并没有说话,而是跳窗离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就是厕纸引发的血案

不要问我那人是谁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32 )

© 啥也不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